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报告称全国大中城市租金连续5月下跌;小米携旗舰机型进军日本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9 20:56:37

1丨人人网前运营公司申请终止经营“.ren”顶级域相关业务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终止经营“.ren”顶级域相关业务,并注销“.ren”顶级域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许可。

据了解,北京千橡网景科技此前是“人人网”的运营主体,2018年11月14日,人人公司发布官方声明,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售予多牛传媒。

2丨又见公募基金踩雷 民生加银、银河基金、中银基金等中招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过去的一周,作为中国债券投资人最后信仰的高校系央企债和城投债,相继遭遇冲击。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经开)等先后出现逾期风波。一份流传出的11月29日东旭集团债权人会议座位图,显示出当日债权人会议参与的机构涵盖了银行、券商、信托、公募基金等近200家机构。其中,公募基金上榜了银河基金、中银基金、金元顺安等4家机构。

3丨报告称全国大中城市租金连续5月下跌 11月跌幅扩大0.14个百分点

12月9日,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11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报告显示,2019年11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挂牌均价为43.64元/平方米/月,环比下降0.23%,同比下降0.68%。租金连续5月下跌,且11月跌幅扩大0.14个百分点。

4丨小米携旗舰机型进军日本市场

据新华社,小米公司9日在东京宣布将携NOTE10系列手机进军日本市场。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小米展出了NOTE10手机(CC9Pro国际版)等最新产品。据介绍,NOTE10系列手机9日起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预售,12月23日正式发售。此外,小米当天还发布了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小米旅行箱、小米移动电源等。

5丨天邦股份拟投资20亿在昔阳县建设10万头母猪养殖基地

天邦股份公告称,与昔阳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昔阳县逐步形成存栏约10万头母猪、年生产250万头断奶仔猪的养殖基地。预计包括固定资产、生物资产在内的投资总额为20亿元,其中5-10亿元来源为扶贫贷款资金。

6丨格林美:公司全面向LG化学供应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

格林美公告称,公司与韩国LG化学开展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合作。近日, LG化学向公司正式下达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批量采购订单,标志着公司开始全面向LG化学供应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

更多阅读:

股价两年半内下跌超八成,本国护照业务输给外国对手……全球最大“商业印钞机”恐停转,英镑现钞未来怎么办?

行业“寒冬”南极光谋IPO 转型成果寥寥仍欲扩充产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人网 公募基金踩雷 大中城市 房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