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华鑫股份:华鑫期货被没收违法所得1009万 负责人操纵市场被判刑

2019-12-09 17:25:32

华鑫股份9日晚间公告,华鑫期货涉嫌违反期货法律法规案已调查完毕作出行政处罚:华鑫期货实际使用了非本公司购买或开发的交易系统传递客户交易指令,未对该系统上进行交易的客户账户资金和持仓进行验证,不符合期货公司审慎经营和风险管理的要求。华鑫期货原负责人金文献因配合伊世顿公司因擅自使用RM交易系统,绕过华鑫期货公司资金和持仓验证构成伊世顿公司操纵市场共犯,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60万元。对华鑫期货有限公司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009万元,并处1009元罚款。对李俊给予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