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哈啰出行股东密集出质股权,阿里旗下云鑫创投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9 14:27:33

哈啰出行主体公司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密集产生15条股权出质信息。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哈啰出行主体公司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密集产生15条股权出质信息,其股东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宁波赤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纷纷将各自所持股权出质,质权人为上海哈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启信宝股东股权信息显示,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江苏永安行35.94%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认缴出资1545.35万元,此次出质金额为1545.35万元。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3.26%,认缴出资1000万元,此次出质金额为1000万元。也就是说,江苏永安行的股东将自己的所有股权出质给了上海哈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上海哈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哈啰出行CFO陈晓冬。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哈啰出行 出质股权 阿里 云鑫创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