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深圳楼市部分租金暴跌40% 受P2P爆雷拖累是主因

2019-12-08 19:37:21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与深圳火热的二手住宅相比,空置率上升、租金下跌的深圳写字楼,却是“凉意阵阵”。记者近日走访福田和南山中心区的写字楼,了解到部分写字楼租金价格下降逾40%。业内人士指出,深圳写字楼市场“寒冬”与此前的P2P爆雷有关,相关金融企业退出后导致空置率上升;而前海等新区的写字楼加大供应后,中心区的写字楼租金短期内无法明显回升。业内人士预计,2020年深圳写字楼市场难出现明显起色;但中长期来看,在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先行示范区的政策效应下,深圳写字楼或会不断增长,有望步入平稳发展阶段。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