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债市“城投信仰”被打破? 市场反应周一见;“修例风波”以来,香港警方首次检获真枪实弹;邮储银行: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5亿元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8 15:54: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修例风波”以来,香港警方首次检获真枪实弹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今晨,香港警方根情报突击搜查全港11个地址,捣破一犯罪团伙,拘捕8男3女。据情报,该团伙计划在今天集会游行时,使用枪械制造混乱。警方在湾仔克街一集合点搜获一把半自动手枪、4个弹匣,其中3个已入满弹,共105发子弹,下一步将对枪支来源进行调查。

2丨债市“城投信仰”被打破? 市场反应周一见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今年,债市花式违约频出。6日晚间,一则“16呼和经开PPN001”回售违约的消息,让许多债券群炸开了锅:城投刚兑“信仰”是否破灭?“这是第一次打破‘城投信仰’。”某债券投资经理开始担心市场影响,而券商承销人员也盘算起销售业绩,“就看下个礼拜能不能兑付了,不兑付就真是全国首例,以后AA及以下的债估计更难卖了。”

3丨邮储银行: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预计未来一年增持不低于25亿元股份

邮储银行公告,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计划自2019年12月10日起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本行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5亿元,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邮政集团将根据本行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4丨全法交通瘫痪:养老金改革引发大罢工,工会称下周还有新一轮

据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2月8日,由于养老金改革计划引发的法国24年来最严重的全国性罢工进入第4天,全国交通几近陷入瘫痪。而工会宣布,将于下周二(10日)组织新一轮大规模示威活动。尽管面对执政以来遇到的最大挑战,马克龙政府目前并未松口。

更多阅读:

800多吨冻品被海关查获,部分鸡爪居然来自疫区!差点流入珠三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真枪实弹 邮储银行 增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