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嘉楠科技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区块链行业是上升阶段,给我们的试错机会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8 12:47:5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嘉楠科技联席董事长孔剑平 钛媒体供图

12月8日上午,在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 T-EDGE新金融峰会暨CHAINSIGHTS金融科技与区块链中国峰会上,嘉楠科技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在圆桌论坛环节进行了分享。

嘉楠科技11月底在纳斯达克上市,被称为“区块链第一股”和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厂商。对于区块链企业而言,融资渠道十分丰富,嘉楠科技为何选择在主流资本市场上市?

对此,孔剑平表示,选择去纳斯达克上市是基于2015年时的定位,彼时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行业不被主流资本理解,嘉楠科技希望借在纳斯达克上市获得主流资本市场的理解和认可。

孔剑平表示,主流资本市场在监管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嘉楠科技也尝试过其他途径,但他们认为纳斯达克的服务非常好。
孔剑平介绍,目前嘉楠科技有两款芯片,其中矿机这一部分是保障比特币的安全,他表示,最早的区块链应用就是比特币,比特币网络的安全性影响到大众对于区块链的安全性及未来发展的看法。

孔剑平表示,嘉楠科技能有今天,是因为区块链行业发展很快,给了芯片应用很大的增长空间。“区块链行业是上升阶段,给我们的试错机会多。”孔剑平表示。

谈及合伙人之间的相处,他认为大家普遍认为合伙的过程是强强联合,但其实合伙之初,合伙人之间都是展现最好的一面,合伙的过程就是接受伙伴的缺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