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受大雾影响,全国上百条高速受影响封闭;2019年北京政策性住房建设任务全面完成;港警新“一哥”邓炳强:警用装备会更加健全,止暴制乱会“刚柔并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8 08:56:3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受大雾影响 全国上百条高速受影响封闭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8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南中东部、山东北部和西部、江苏北部和中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北京东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截至今日7时45分,受大雾影响,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四川部分高速局部路段道路封闭,全国上百条高速受大雾影响封闭。

2丨2019年北京政策性住房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全市共建设筹集政策性租赁住房50186套(间),完成全年5万套(间)目标任务的100%;建设筹集政策性产权住房66763套,完成全年6万套任务111%;竣工验收政策性住房80262套,完成全年7万套任务的115%。

3丨港警新“一哥”邓炳强:警用装备会更加健全 止暴制乱会“刚柔并济”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7日下午5时许,新任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在北京会见媒体记者,对香港警队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发表了自己态度。在回答关于警员希望提高警力水平的提问时,邓炳强说:我们的应对策略是让装备不停的健全。接下来会用“刚柔并济”的策略来止暴制乱。所谓“刚柔并济”,我们遇到一些暴力事件,我们的底线是不退缩的,例如你用汽油弹,你袭击路人,你要淋镪水(浓硝酸、浓盐酸等的俗称),你还要放火,用砖头丢向市民,这些暴力的行为是不能容忍的,我们一定会采取行动的。对于一些其他的情况,例如一些阻止马路,或者年轻人轻微的情况,我们会人性化、用弹性的方法处理。

4丨美国与阿富汗塔利班重启谈判 此前被特朗普叫停

据新华社消息,塔利班驻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苏海勒·沙欣7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塔利班与美国双方代表当天开始谈判,所谈内容承接上次谈判,双方主要围绕签署协议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谈判8日将继续。自2018年10月起,美国政府开始与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和谈。谈判已进行9轮,上一轮谈判于今年9月初结束,双方达成协议草案。此后不久,特朗普以塔利班发动袭击致美军士兵死亡为由,叫停了美方与塔利班的谈判。

5丨俄总理说俄方无意停止经乌克兰向欧洲供气

据新华社援引俄罗斯联邦政府网站7日消息,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表示,考虑到欧洲和乌克兰消费者利益,俄方无意停止经乌克兰境内管道向欧洲地区供应天然气。

更多阅读:

麦当劳卖包包了,一个5888元!欧阳娜娜已上手,还说喜欢这个菜篮子

早财经丨揭黑继续!新疆反恐纪录片第二部来了;智利樱桃出口量将创历史新高,近九成销往中国;美律所诉苹果三星手机辐射超标,iPhone 8超标4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