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余额宝平台货基7日年化收益跌至2%;培植只需14天 “细胞培养鸡肉”计划明年全球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23:57:5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余额宝平台货基7日年化收益跌至2%

据每日经济新闻6日消息,作为拥有海量用户的两大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和微信分别设立了余额宝和零钱通,接入多只货币基金以满足用户的零钱储蓄需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随着货币基金收益的走低,余额宝平台接入的货币基金中已有产品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低至2.05%,零钱通旗下的也有货基最新7日年化收益仅为2.1%,距离跌下2%命悬一线。

2丨澳大利亚又发森林火灾 林火致哮喘等病患者增多

据央视财经,当地时间6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又燃起多处林火,有9起火灾被列为紧急级别,这其中就包括巨大的戈斯珀斯山大火。据当地消防人员介绍,这场大火已经与邻近的火情合并,形成了一场“特大火灾”。新南威尔士州大部分地区都已检测到有害空气,相关部门还发现当地患有呼吸系统问题的病人有所增加。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环境健康部门负责人称,就在上周,有25%的人因哮喘或其它呼吸系统问题去看急诊。

3丨“国”字号稀土催化项目在山东东营开工奠基

据新华社,12月7日,“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孵化基地开工奠基暨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在山东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4丨白宫要求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停止对特朗普弹劾调查

据新华国际,美国白宫6日致信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要求对方停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称弹劾调查“毫无根据”。美总统律师西波隆在当日写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里·纳德勒的信中严词抨击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称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应该立即停止调查且不要浪费时间举行更多听证会”。

5丨培植只需14天 “细胞培养鸡肉”计划明年全球上市

据新京报,美国JUST植物蛋公司创始人Josh Tetrick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研发出成本较低的“细胞培养鸡肉”。这种“细胞培养鸡肉”培植只需要14天,拥有低于养殖鸡肉的售价,计划一年内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更多阅读:

兰州兽研所布病隐性感染事件,阳性人数增至96人!

利好A股!中国结算明确银行理财子公司可开证券账户 万亿增量资金入市可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