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美国律所诉苹果三星手机辐射超标 iPhone8超五倍;短短4年超80%韩国国民信息被盗取 姓名手机号全泄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22:52:4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国律所诉苹果三星手机辐射超标 iPhone8超五倍

据财经网微博,12月5日,芝加哥律师事务所Fegan Scott对苹果和三星提起诉讼。该律所称,聘请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进行测试,结果表明直接接触时,iPhone 8的辐射量是联邦标准的五倍,Galaxy S8是联邦标准的三倍。

2丨短短4年超80%韩国国民信息被盗取 姓名手机号全泄露

据央视财经,韩国日前捣毁了一个黑客组织,逮捕并起诉了三名犯罪嫌疑人。这个黑客组织在四年间共盗取了高达80%的韩国国民的个人信息,并以此非法谋利。韩国检方调查显示,三名犯罪嫌疑人将黑客程序伪装成正品软件在网上传播。受害人在下载并安装这些软件后电脑会被植入黑客程序,犯罪嫌疑人就可以远程查看并采集这台电脑的所有信息,最终形成了庞大的数据库。

3丨摩根士丹利周熙:关注城镇化和数字化投资机会

据中证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长周熙日前在第十九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表示,从投资逻辑来看,未来关注中国城镇化2.0的过程以及中国数字化的过程。其中,下一代科技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将极大提升中国智慧城市水平,同时也有望解决诸如交通拥堵、污染这样的大城市病。周熙认为,面向未来参与全球竞争的企业应具备包括本土市场足够大、横向形成市场集中度、纵向实现产业链整合、明显的规模和性价比优势等特点。

4丨京东成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周伯文掌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2月6日,京东集团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先生汇报。

更多阅读:

揭黑继续!CGTN纪录片《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播出

事关你的工资条!快去这个APP操作下,不然每月都可能“亏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