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玖富(NASDAQ:JFU)持续加大科研投资 科技赋能的可持续化发展

2019-12-07 10:05:00

近日,玖富(NASDAQ:JFU)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玖富已与25家持牌金融机构合作,获得超900亿的金融机构授信额度批复,同时金融机构业务合作占比接近80%,平台模式已成规模。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第三季度,玖富持续增加了国际化、科技化方面的投入。目前,玖富推出了“玖富超级大脑”、小易机器人等数字科技产品,用技术的手段解决行业痛点问题、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

Q3获金融机构授信超900亿 国际化、科技化投入持续增加

据了解,玖富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科技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属于科技类企业,拥有数字科技、数字账户、数字普惠、数字财富、数字国际五大业务板块,围绕用户开展一站式便捷化的服务,以“连接器”的形式为金融机构、第三方场景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的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玖富已经与25家持牌金融机构合作,获得超900亿的授信,同时金融机构业务合作占比接近80%,平台模式已成规模。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使用创新技术发展业务是玖富科技赋能战略的核心,三季度,玖富在科技化、国际化方面的投入持续增加。

玖富陆续上线了“玖富超级大脑”、小易机器人等产品,专注于前沿数字科技,用数字技术构筑玖富企业核心竞争力。尤其是自2019年初,玖富提出“科技赋能”战略之后,在数字技术体系建设上不断加码。

与此同时,玖富以金融科技为桥梁走向世界,已完成中国香港,美国硅谷、东南亚地区的金融服务体系布局,并在泰国、印尼、菲律宾、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跟当地大型金融集团开展合作,向海外国家和地区进行科技输出和经验分享。 未来,在“T.E战略”下,面向全球用户,利用多元化业务布局,构建智能化的数字金融新生态,持续为金融科技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北京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 科技企业迎来利好

值得一提的是,12月5日,人民银行发布公告表示,为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人民银行支持在北京市率先开展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探索构建符合我国国情、与国际接轨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引导持牌金融机构在依法合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前提下,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赋能金融提质增效,营造守正、安全、普惠、开放的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环境。

对于玖富等金融科技企业来说,这一消息无疑是利好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能够发挥监管的力量,引导企业的发展,激浊扬清,为金融科技行业营造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一直以来,玖富秉承“科技让金融简单而美好”的愿景,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金融科技战略部署与安全应用,已成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内在需要和重要选择。科技不仅提高了金融行业的效率、降低了成本,同时还在大数据的统计分析、风险控制管理、模型设计与应用等业务层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玖富多年来深耕金融科技,积累了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形成玖富超级数字钱包、玖富金融云、玖富超级大脑“三位一体”的金融科技体系,并结合场景/流量生态、产品生态、技术生态和合作伙伴生态,形成了“玖富数字金融超级工厂”,致力于以全方位技术输出和平台赋能。

为此,玖富相继推出玖富金融云、玖富超级数字钱包、玖富超级大脑、小易机器人等数字科技产品,有效地解决了金融行业中的一些痛点问题。值得关注的是,玖富自主研发的小易机器人,是基于“端+云”解决方案,面向语音质检领域的服务型机器人。

无疑,玖富选择了一条科技化、平台化、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朱德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