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上海财经大学回应钱某师德问题:已成立调查组介入;工信部批准中国信通院设立域名根服务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09:55:1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海财经大学回应钱某师德问题:已成立调查组介入

上海财经大学微博6日晚发布公告称,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我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2丨实现零的突破!工信部批准中国信通院设立域名根服务器

央视新闻记者6日从工信部了解到,工信部已批复同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设立域名根服务器及域名根服务器运行机构,同时要求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行业管理规定,接受工信部的管理和监督检查。在中国,目前部署有4台服务器,其中含有1台主根服务器和3台辅根服务器,这也打破了中国过去没有根服务器的格局。

3丨近三年来16城出台政策限制“商改住” 多地鼓励“商改租”

据中新经纬消息,近日,佛山市住建局发布通知禁止商办变公寓。自2017年以来,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等16地相继发布政策限制“商改住”。从出台政策的城市分布来看,以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为主,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集中分布。综合多地调控政策来看,不得擅自改变为居住用途成为基本原则。值得注意的是,在限制“商改住”之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还出台了鼓励“商改租”的政策,为商办性质用房提供了另一条出路。

4丨佛山限购调整周记:开发商趁机出货 购房者淡定

据21世纪经济报道,11月29日,佛山发布人才购房新政,本科以上人才首套房不受户籍、个税、社保限制。本周,据记者现场调查,佛山多个楼盘咨询和来访量明显增多,不过成交和价格尚无明显反应。有购房者表示,已注意到新政出台,预计会影响市场预期。但他心态比较平稳,认为现在全国都在调控楼市,佛山不会逆势大涨。一家大型房企佛山营销总监表示,新政确实引发了购房者的热情,这几天来看房的人明显增多,公司提示不会涨价,年底要趁机出货为上。

5丨广西桂林山火明火已基本被扑灭 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6日5点左右,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尧山发生森林火灾,火势顺着地形往山顶迅速蔓延,火场过火面积约300亩。当地政府、应急、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灭火工作。截至目前明火已基本被扑灭,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火灾原因及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阅读:

出个门就可能“被失联”,实测美国的手机信号到底有多“捉急”

决战5G!美国巨头发最新芯片,还拉上OPPO、小米、viv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