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人物 > 正文

欧盟工商会以色列主席Dan Catarivas:创新没有国界期待与中国公司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7:28:35

“以色列是基于人力资源的经济,很多原材料是通过进口才有,而后通过技术加工再出口,唯一拥有的原材料就是人们的大脑。”Dan Catarivas表示。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6日,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市大兴区举行,欧盟工商会以色列主席Dan Catarivas在主题演讲时表示,以色列希望能与中国的公司合作,通过技术研发,找到合适的合作方式。


欧盟工商会以色列主席Dan Catarivas演讲

图片来源:钛媒体提供

“以色列是基于人力资源的经济,很多原材料是通过进口才有,而后通过技术加工再出口,唯一拥有的原材料就是人们的大脑。”Dan Catarivas表示,以色列在15年前被称为创业之国,但现在被称为创新之国,其背后的原因不是偶然,是因为以色列非常积极去推动与各国优秀企业、创新项目的合作。

Dan Catarivas称,很多时候大家会谈论到贸易战、技术共享问题,这不是个人可以阻止的。但是不容置疑的是,创意的流动、知识的流动是不能阻止的,政治会有国界,但是创新没有国界。如何能找到好的路径?如何将知识全球化?这不止是以色列,也是很多国家一起在思考的问题。

另外Dan Catarivas也表示,以色列现在面临的挑战在于,要不断开辟新的技术领域,要把传统的行业转为有创新力的行业,把新的技术如人工智能整合到传统行业当中,帮助公司进行更好的发展。

此次全球创新大会围绕全球化变局下的分野与共识,组织上百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以色列、日本等不同国家创新领袖代表,展开关于“科技全球化、产业价值重构和新金融新思维未来”等内容板块不同主题方向的深入探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盟工商会 以色列 Dan Catarivas 创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