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刘强东卸任京东物流总经理一职,王振辉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3:11:15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12月5日,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京邦达”)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同时卸任的还有原监事李娅云。新增王振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缪晓虹为监事。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京邦达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金为10000万人民币。

根据启信宝数据,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京东信成”)持有北京京邦达100%的股权,刘强东持有西安京东信成45%的股份,为京东物流疑似实控人,李娅云在西安京东信成的持股比例为30%,张雱在西安京东信成的持股比例为25%。西安京东信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雱。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消息显示,刘强东近期卸任多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包括: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京东龙云科技有限公司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刘强东 卸任 京东物流 总经理 王振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