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鸿祎:要包容罗永浩和王思聪的失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2:03:02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周鸿祎 图片来源:钛媒体供图

今日(12月6日)上午,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市大兴区开幕,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当前的创新时代与创新的挑战时表示,要包容罗永浩和王思聪的失败。“罗永浩创业失败,大家口诛笔伐;王思聪投资熊猫失败,大家消费他。我们更应该容忍失败、宽容失败,甚至鼓励失败。”周鸿祎称。

周鸿祎称,创新成功有很多的偶然性,与其害怕失败,不如把失败经验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创新有很多挑战,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创业者害怕失败的文化。99%的创新是失败的,正因为99%的失败才有1%成功的伟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鸿祎图片来源:钛媒体供图 今日(12月6日)上午,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市大兴区开幕,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当前的创新时代与创新的挑战时表示,要包容罗永浩和王思聪的失败。“罗永浩创业失败,大家口诛笔伐;王思聪投资熊猫失败,大家消费他。我们更应该容忍失败、宽容失败,甚至鼓励失败。”周鸿祎称。 周鸿祎称,创新成功有很多的偶然性,与其害怕失败,不如把失败经验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创新有很多挑战,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创业者害怕失败的文化。99%的创新是失败的,正因为99%的失败才有1%成功的伟大。
周鸿祎 创业 创业失败 罗永浩 王思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