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打造精准扶贫新标杆 PPmoney陈宝国获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2019-12-05 19:51:20

12月3日,民建中央在北京召开民建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李世杰等领导出席大会。凭借在精准扶贫领域的突出贡献,民建广东省委委员、广州市天河区人大代表、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获颁“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

表彰大会

陈宝国获“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刻,民建中央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作为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委员,陈宝国带领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长期参与扶贫事业,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聚焦金融领域金准扶贫,帮扶模式持续创新,取得显著成效。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PPmoney万惠集团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行业优势,在“互联网+信用三农”领域,通过“现金回报+实物奖励”的模式创新,在帮助农企、农户融资,解决支农资金“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同时,打通了农产品销售和推广通路,帮助偏远贫困农村地区实现造血功能,为广东省周边农村经济发展和教育作出了有益贡献,并在2015年成为广东省“互联网+信用三农”项目首批试点单位之一。2017年,在民建中央、贵州当地政府的共同指引下,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参与黔西特色小镇建设,推动沿海发达省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与中西部贫困地区的深度合作,依托普惠金融为当地产业造血扶贫,成为金融科技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的样板工程之一。

“通过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我们拓宽了金融业的服务概念,扩大了中低收入人群、落后地区的覆盖,让金融服务可参与、可获得、可负担、可满足,截至目前累计服务人数超过5000万人。”陈宝国表示。

在通过普惠金融助力广大农村地区脱贫和发展的同时,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参与助学公益事业,携手知名慈善公益组织深入粤西、粤北以及广东周边贫困山区进行精准帮扶,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在2019年11月由人民日报、国际金融报主办的第三届资本市场扶贫高峰论坛上,万惠集团获颁“最佳精准扶贫奖”。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Pmoney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