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小红书经营范围新增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咨询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5 15:58:47

小红书经营范围新增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咨询、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12月4日,小红书的运营主体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和经营项目等发生变更,其中,经营范围新增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咨询、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根据启信宝数据,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毛文超。其中,毛文超持股80%,为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另外20%的股份由瞿芳持有。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根据小红书官网介绍,小红书由毛文超和瞿芳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超过3亿,其中70%是90后。在小红书,用户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标记生活点滴。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星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红书 经营范围 供应链管理 物流信息咨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