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耐世特连续第二年荣获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美通社 2019-12-06 13:02:33

上海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昨日,耐世特汽车系统在2019年(第十二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上,凭借其耐世特静默方向盘™系统+可收缩管柱(Nexteer Quiet Wheel™ Steering + Stowable Column),荣获汽车技术创新大奖。这也是继去年耐世特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igh Availability EPS)获奖后,耐世特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荣誉。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耐世特的创新转向技术能够连续第二年得到诸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媒体资深编辑的认可。”耐世特汽车系统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Robin Milavec表示,“我们的全球团队都致力于不断创新,我们的静默方向盘™系统和可收缩管柱技术再度证明了耐世特转向解决方案带来的先进安全性及性能,重新构筑了未来出行驾驶体验。”

耐世特静默方向盘™系统+可收缩管柱

耐世特静默方向盘™系统+可收缩管柱是耐世特先进转向技术组合的一部分,通过线控转向(Steer-by-Wire)技术实现。耐世特线控转向技术使用算法、电机和执行器取代了车轮和方向盘之间的机械连接,使静默方向盘™系统和可收缩管柱这些先进安全及舒适功能成为可能。

静默方向盘™系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即使在车辆转弯时也能让方向盘保持静止状态,消除方向盘快速转动过程中潜在的危险,提升安全性并让驾驶舱内保持安静的感觉。

此外,配备静默方向盘™系统的车辆还可搭载“完全可收缩式”转向管柱,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可自动收缩至仪表板内,从而增加可用空间并提升驾驶舱舒适度,使驾驶员可以从事其他活动。

耐世特致力于通过创新智能转向技术以及更多创新产品为未来移动出行提供随心操控的解决方案,并创造一个性能与安全兼具的时代。

汽车创新技术大奖评选活动

由全球权威汽车行业期刊《AI汽车制造业》携手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组织举办的年度评选,旨在表彰推动汽车工业技术进步,具有突出贡献的汽车创新技术。

相关链接 :

http://www.nexteer.com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