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成都成华区85个消费新场景脱颖而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21:06:23

12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举行以“消费新场景•成华新魅力”为主题的2019成华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花YOUNG成华迎春嗨购节启动仪式。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1204210113.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零售商协会提供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曾总结,“北京有大城之美,上海有时尚之美,广州有创富之美,成都有生活之美”。何为生活之美?多样的答案里,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创新消费场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无疑是其中之一。

12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举行以“消费新场景•成华新魅力”为主题的2019成华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花YOUNG成华迎春嗨购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公示出该区域85个消费新场景,包括特色商业街区、购物中心、零售企业、餐饮企业、特色美食、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本次消费新场景年度评优活动是成华首次举办,吸引了千余商家报名参评。而本次揭晓的85个消费新场景,是由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评出,从该区域众多点位脱颖而出,成为业内极为认可、消费者心中颇受欢迎的标杆消费新场景。

消费变革之下,从供给侧到内容再到服务都会产生连锁反应,积极探索和把握新消费场景融合发展的规律方是成功之道。

当下,成都着力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加快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成都市主城区之一,成华区积极创新消费场景,带给市民游客消费新体验,打响“成都消费、文旅成华”的品牌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花YOUNG成华迎春嗨购节在本次活动现场乘势启动。猛追湾、东郊记忆、完美文创公园等多个具有“文旅成华”代表性消费场景都将推出特色活动,吸引市民、游客体验,感受公园城市“烟火味”。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成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