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吉林正在申报自贸区;北上资金净流入39.58亿 格力电器净买入11.96亿;国投电力:决定推迟GDR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7:52:4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吉林正在申报自贸区

据吉林日报,12月2日,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投产通气,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应邀参加黑河开通仪式,并在黑河考察。景俊海在详细考察了解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黑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申报建设情况后指出,吉林正在申报自贸区,要认真借鉴成功做法。

2丨财政部:继续执行沪港、深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和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财政部4日发布公告,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深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和通过基金互认买卖香港基金份额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9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3丨国投电力:公司决定推迟GDR上市

国投电力4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伦敦时间2019年11月26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意向确认函》,鉴于市场情况,公司决定推迟上市意向函所述的本次发行上市。

4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9.58亿 格力电器净买入11.96亿

港交所4日数据显示,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39.58亿元,连续15日净流入。沪股通方面,山东黄金净买入2.60亿,国电南瑞净买入1.56亿。深股通方面,格力电器净买入11.96亿,五粮液净买入8.52亿。

5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200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200点,黄金短线下跌约6美元。富时A50中国期货短线拉升,现涨0.5%。

6丨住建部:鼓励应用5G网络等技术积极推进地下管线系统智能化改造

住建部、工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地有关部门要把集约、共享、安全等理念贯穿于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全过程,创新建设管理方式,推动地下管线高质量发展。中小城市和老城区要重点加强布局紧凑、经济合理的缆线管廊建设。鼓励应用物联网、云计算、5G网络、大数据等技术,积极推进地下管线系统智能化改造,为工程规划、建设施工、运营维护、应急防灾、公共服务提供基础支撑,构建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地下管线管理平台。

7丨新希望:拟89.52亿元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

新希望4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9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89.52亿元。

更多阅读:

长三角一体化带来楼市利好 前11月10大房企已斥3400亿拿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林 自贸区 格力电器 国投电力 GD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