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OPPO副总裁吴强:明年3000元以上都是5G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4:58:0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2月4日,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在美国夏威夷举行,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在峰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对未来5G终端发展的三个判断:首先,明年3000元以上都是5G手机;其次,到2020年第二季度,暑期之前就会出现2000~3000元的5G手机,到年底甚至会有1500~2000元的5G手机;最后,2020年中国的5G手机大概会在1.5亿部左右。

此外,吴强预测,未来随着5G终端数量的增加,5G应用生态将会逐渐成熟。

同一时间,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称,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并发表演讲。和其他终端厂商高管频频亮相、接受媒体采访不同的是,陈明永一直保持低调、神秘,其上次公开现身已是6年前的产品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其微博海报中,陈明永的引语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这或许代表OPPO将在大会上释放手机领域以外的新动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oppo 吴强 5G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