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定价2099元!任天堂国行Switch官宣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3:15:53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国行Switch终于官宣!12月4日,每经记者从任天堂新世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产品上市发布会上了解到,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定价2099元。游戏阵容方面,未来数周内会陆续把Nintendo Switch上的精品马力欧相关游戏带给中国用户。

公开信息显示,今年4月,腾讯公布代理国行Switch。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些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售后服务方面,腾讯和任天堂承诺将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售后体验。在任天堂的技术支持下,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主机可获得由腾讯提供的一年官方保修服务,任天堂丰富的官方周边产品也将享受对应的三包服务。据了解,腾讯还将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用户交流中心。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