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上涨,道指期货涨逾百点;今日关注多项美国制造业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18:36:37

____500302947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2月2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2月2日17:5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63点(+0.34%)、纳指期货涨27.38点(+0.33%)、道指30期货涨105.5点(+0.38%);英国富时100涨0.58%、法国CAC40指数涨0.51%、德国DAX指数涨0.69%。 

美国能源信息局日前发布数据确认,美国今年9月单月原油和石油制品出口量大于进口量,70年来首次成为月度石油净出口国。数据显示,美国今年9月石油出口同比上涨18%,日均大约876万桶;石油进口同比下降12%,日均867万桶左右,顺差近9万桶。同时最新发布的石油供需周报显示,美国当前石油日均产量大约为1290万桶,这一数字比沙特和俄罗斯现阶段的石油产量高出不少。按照日本共同社的说法,这是美国自1949年开始汇总石油进出口数字以来,首次实现单月石油贸易顺差,成为石油净出口国。美国能源信息局11月早些时候发布能源短期展望,预计美国2019年全年石油贸易仍将维持逆差,日均逆差额为52万桶,但2020年全年将实现顺差,日均顺差额将达到75万桶。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2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1月,韩国出口额连续第12个月下降,且降幅远超预期,凸显全球经济仍未到达拐点。据报道,11月,韩国的出口额(通关标准)为441亿美元,同比减少14.3%,月出口额同比降幅在2019年6月(-13.8%)之后,连续6个月保持在两位数。另外,11月韩国进口额减少13%,为407.3亿美元。

截至上周五,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股票发行已吸引443亿美元的认购,约为该国政府计划筹资规模的1.7倍。不过,国际机构对沙特阿美设定的估值反应冷淡。自2016年沙特阿美宣布上市以来,这家石油巨无霸的IPO之路就受到关注。2018年,沙特阿美IPO计划一度搁置。今年,沙特阿美再议IPO计划。当地时间11月3日,沙特阿美终于启动IPO,宣布将在国内股市挂牌上市。 

安信证券发表报告,给予陌陌(NASDAQ:MOMO)“买入-A”评级,上调目标价从45美元至48美元,基于2020年预测的15倍PE。陌陌Q3收入是44.5亿元,同比增加22%,超出市场预期。安信认为主要这得益于直播和VAS的增长贡献。探探Q3收入3.1亿元,同比增加89%。公司调整后净利润是10.85亿元,同比增加41%。毛利率同比增加6.2个百分比至50.5%,主要由于直播分成比例同比微降以及高毛利率的VAS占比提升。

重点关注事件

22:00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

23:00 美国11月ISM制造业就业指数、美国11月ISM制造业新订单指数、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巴克莱将法兴银行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

瑞信将汉莎航空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Atlantic Equities 将美元树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油 净出口 指数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