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NIO Day发布新款ES6 Coupe?蔚来回应:不做任何评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09:44:03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段思瑶

5132068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11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将在12月的年度发布会NIO Day上推出一款ES6的跨界Coupe(一般指斜背汽车)车型,价格与现在的ES6相当,而非外界所传的单电机低价版ES6。不仅如此,该款ES6 Coupe车型造型设计与特斯拉Model Y或者宝马X4类似。“对此报道,我们不做任何评价。”蔚来方面回应称。

12月1日,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仅表示,NIO Day 上会有新车型发布,但目前关于NIO Day 发布会的新品发布的消息还处于保密阶段。

作为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ES6于去年12月中旬举办的NIO Day上市,今年5月28日在江淮蔚来工厂正式下线,并于6月开始交付。

蔚来官方公布数据显示,10月,蔚来汽车共交付新车2526辆,其中ES6交付数为2220辆,ES8仅交付了306辆。从交付数据来看,ES6已成为蔚来汽车的主销车型。“从ES6交付数据来看,市场表现十分优异,立刻推出新车型的可能性比较小。”一位接近蔚来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

进入2019年后,蔚来汽车资金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这一过程中,蔚来汽车通过多项措施进行“降本增效”包括对内部人员进行结构优化,控制支出,把资源聚集在核心业务上等措施进行“降本”。另一方面,蔚来汽车又通过建立NIO Space零售点,加强区域性的推广方案,并为企业用户和车队运营方提供商务租赁方案等措施“增效”。

2019年1~10月,蔚来累计交付量为14867辆。蔚来方面表示,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辆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蔚来汽车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蔚来预计总收入为15.93亿元到16.63亿元,同第二季度相比增加约5.6%到10.3%。

今年的NIO Day将于12月28日在深圳举行,对于新车型及NIO Day发布会内容,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仅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