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房企销售排名大变局:万科跌出前三 ,龙湖无缘前十;南非将推新艾滋病药, 南非卫生部长:效果更好、价格更便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30 23:58:4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房企销售排名大变局:万科跌出前三 ,龙湖无缘前十

据第一财经,克而瑞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1月,TOP100房企单月权益销售金额较10月有所提升,环比增长10.9%。从累计业绩表现来看,百强房企1-11月的累计权益销售金额同比增长6.5%,增速较上月也略有提升。从公司销售层面看,11月榜单中,万科和龙湖成为这个月的输家,在克而瑞的榜单中,1月-11月,万科权益金额销售、操盘金额销售均排到TOP4位置,首次跌出前三。在TOP10的争夺中,世茂和龙湖两个对手一直紧咬不放,不过通过11月的竞争,世茂在今年一跃进入TOP10位置,而龙湖则掉出TOP10排名TOP11。

2丨报告预计2020年进口汽车市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据中证网,11月30日,在“第十六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上,国机汽车发布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研究报告(2019-2020)》。报告指出,展望2020年市场趋势,国家环保政策趋严,占进口车16%的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可能存在很大的困难。因此2020年进口汽车市场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市场需求仍然存在,建议跨国汽车公司提前做好准备,以多种方式引入性价比更好的车型填补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努力保持进口汽车市场相对平稳发展。

3丨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应坚定做多中国,把握核心资产

据澎湃新闻,“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外资已经开始做多中国,对A股的投资逐年增加,已成为国内市场三大机构主力之一。”11月30日,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表示,站在外资流入的早期阶段,应坚定做多中国,并以外资思维进行前瞻布局,把握中国核心资产与趋势。

4丨南非将推新艾滋病药, 南非卫生部长:效果更好、价格更便宜

据法新社报道,南非卫生部长近日表示,南非将于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当天,推出一种新型艾滋病药物TLD,它比目前的艾滋病药物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小、价格更便宜。全球卫生倡议组织称,TLD能让南非艾滋病患者年均药费降低至75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27元。目前南非艾滋病患者年均药费最低约为100美元。

更多阅读:

如何识别上市公司财务造假?除了“找茬”还有人工智能新帮手

德国“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中国隐形冠军企业更偏爱在发展早期IP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