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金额187亿 成都金牛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30 01:14:05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与多家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超过187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教育、医药健康、科技服务、科技研发等多个产业领域。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thumb_head

签约现场 金牛区供图

11月29日下午,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系列活动—2019年金牛区第四季度科技服务产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会上,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与武汉当代教育集团、苏州全亿健康、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新诤信、深圳迈威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超过187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教育、医药健康、科技服务、科技研发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介绍,本次签约项目中,当代集团拟在金牛区内建设当代少年研学旅行国家级示范基地项目,构建“1+N”的研学旅行教育融合发展格局,打造以研学教育为产业切口,素质教育、职业培训、城市公园、教育新业态孵化等文教多业态产业融合国家级研学教育公园;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拟建立西南总部,参与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成都运营中心,建设基于“互联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聚焦高校、院所、研发机构科技成果的转化,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建设知识产权国际枢纽港。

金牛区是成都市商贸最繁荣、经济最活跃、辐射力最强的中心城区,当前正在加快构建以总部经济为龙头,以现代都市工业、现代商贸商务、现代科创服务为主导方向,以轨道交通、北斗应用、医药健康、科创文创为特色的“1+3+6”现代产业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项目签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