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假研报给出3倍目标价,首席分析师“被署名”,券商紧急澄清;董明珠跨界家具业;市场监管总局: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企业开办服务中的广泛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8 20:52:28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董明珠跨界家具业

据第一财经,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11月28日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上表示,“我今天真正实现了跨界”。当天,格力电器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签约进行战略合作。会场外,格力展示了抽油烟机、洗碗机、燃气热水器、智能门锁、净水器等多元化的新产品。董明珠“跨界”,无疑是想在空调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在家具家居领域,为格力成套家电和智能家居业务打开新的渠道和空间。

2丨假研报给出3倍目标价,首席分析师“被署名”,券商紧急澄清

日前,在微博和部分微信炒股群内,两张涉及左江科技和米奥兰特的研报截图广泛流传。两份研报显示发布时间为11月21日和25日的研报,格式排版均与天风证券研报高度相似,上述研报给出的目标价均是股票当前价格的近3倍。此外,在两份报告中“被”署名的潘暕,为天风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11月27日,天风证券发布澄清声明,近期有不法人员通过伪造天风证券研报向投资者推荐股票,此类非法证券活动已经严重影响到公司的声誉。截至目前,公司从未发布关于上市公司米奥兰特与左江科技相关研报,针对上述公司的天风证券研报均为伪造。

3丨上期所理事长姜岩: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立项申请已获证监会批复

据上证报,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在论坛上表示,上期所开发的集装箱运价指数期货的立项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复同意。上期所将首先考虑推出上海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上海至欧洲航线的期货合约,产品将考虑以人民币计价、现金交割的模式,引入境内外交易者。

4丨一汽轿车:拟调整并购一汽解放的重组方案 取消35亿元配套募资

一汽轿车28日晚间公告称,拟调整并购一汽解放的方案,取消35亿元配套募资,相关对价由公司用自有现金支付。

5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会

据第一财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强调,要全面推广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进一步优化完善企业开办服务模式,深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要努力实现信息化与开办服务的高度融合,大力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在企业开办服务中的广泛应用,不断提升网上服务的便利化、规范化、人性化、智能化水平。

6丨阿里巴巴何时纳入港股通?港交所回应:期待与有关方面就此协商

恒指公司27日晚宣布恒指将纳入阿里巴巴,被问及“阿里巴巴何时进入港股通,以便内地投资者通过港股通买阿里巴巴”,28日港交所对中国证券报表示,目前,第二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股票暂未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未来期待与有关方面就此进行协商。

更多阅读:

金融委: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和中小银行改革

迅游科技实控人违规减持收监管函 持股几乎满仓质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