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精耕场景模块发展 越秀地产内生新动力

2019-11-28 16:18:52

经过20多年快速发展后,我国房地产市场迎来全面调整的新周期,房企开始从高速增长向有质量增长转变。

新背景下,产品的升级愈发成为房企发展的风向标,大部分房企都意识到:回归产品,靠产品力提升溢价已成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常态。在此环境下,部分房企开始将目光聚焦在,打造形成自身特色标准、系统化产品体系。

越秀地产归家体系

回家新体验

在房企纷纷选择加入多产业拓展来实现升级的浪潮中时,大家都在抢占各种概念,科技化、智能化、绿色建筑地产发展。越秀地产却有着不一样的选择:精耕场景模块发展,追求精细化品质化服务。

鉴于行业对于居家场景的关注点越来越细,越秀地产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强调住宅模块细化分类。通过细究用户的真正需求布局产品,关注客户生活场景的需求,利用情境规划和场所营造不同的生活氛围。

“归家”是越秀地产在对社区升级,融合打造社区公共生活的全维度产品。目的是,让小区不再停留于对空间的定义,而是通过对小区模块化分类升级,赋予不同的使用价值,提升回家最后“一公里”生活场景的品质化。

归家场景模块固化

越秀归家系列产品将场景模块固化,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体验感。针对不同类型的归家者的需求,通过6大空间,19个场景,80个细节实现归家场景的创新升级,将社区功能分为情感归属空间站、生活方式承载区、行驻自由归家路、感官互动惊喜点4大产品模块,所有的创新模块,又被按照体验分成“便捷”、“贴心”、“懂我”和“惊喜”四个等级设置,从物理到心理层面给用户提供更多空间功能及优质服务。

据介绍,归家产品是越秀地产全新研发的产品线,代表越秀地产深耕产品战略上的又一次跨越式发展。这些创新设计和标准化体系已经不仅仅是概念,而是在广州TOD大盘品秀星樾、品秀星图,南沙全新项目明珠天悦江湾,太仓越秀向东岛,青岛越秀星汇城等九个精选项目即将率先落地,呈现在客户眼前。

产品创新升级

房地产市场下行环境下,深耕现有的都市圈和城市群是带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要引擎。

前瞻产业院报告显示,中国房地产行业逐渐踏入平稳发展期。2018年我国商品房销售额达15万亿元,为历年新高,但增速下降至12.2%,较2017年回落1.5个百分点。在此期间,越秀地产强化提升产品与城市的融入度,在多维度链条展开了IP化、TOD等项目的新突破。

截至目前,越秀地产已经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华中、北方、西部五大区域,囊括近20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先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服务超百万业主。

越秀地产这次归家动线的创新研发,标志着行业创新的颗粒度已经越来越细。在大家都以为行业不可能有大突破的时候,越秀地产让大家耳目一新的创新出现。

归家系列产品是越秀地产加强内功修炼,聚焦产品升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优质的产品的又一次升级。

据了解,越秀地产悦家至归家系统,将在滨湖臻品系、明珠天悦江湾、品秀•星图、品秀•星樾、滨江华悦、向东岛、悦映城、天悦海湾、星汇城等全国九大项目率先登陆,为客户提供高效、互动、沉浸、归属的全新归家体验。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越秀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