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首届熊猫国际创意设计节暨第三届“汽车+文创”国际设计周在蓉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3:37:49

11月26日,2019首届熊猫国际创意设计节暨第三届“汽车+文创”国际设计周在成都大学举行。

每经编辑 杨欢


开幕式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在成都大学综合楼广场,一辆彩绘车吸引往来人群拍照参观。这是此前中国和东盟十国的艺术家在汽车上即兴彩绘和涂鸦的作品。

11月26日,2019首届熊猫国际创意设计节暨第三届“汽车+文创”国际设计周在成都大学举行。仪式上,对成都大学设立的亚洲新锐创新设计研学联盟秘书处进行了授牌,并就“2019第二届全国汽车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届熊猫国际创意设计节暨第三届“汽车+文创”国际设计周将从11月25日持续至12月1日,还将陆续举办第三届中国汽车创意设计论坛、文创产业论坛、设计教育论坛、“汽车×未来”论坛和“版权+文创”专题论坛。

汽车产业作为成都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板块,位于全国汽车产业集群第二方阵前列。借由本次系列活动,以“汽车+文创”跨界融合来拓展“文创+”新思路,推动文创与科技、城市的深度融合,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品牌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2019首届熊猫国际创意设计节暨“汽车+文创”国际设计周围绕汽车产业发展所需,以科技为先导、以文化为内涵、以创意为动力,深化校企地合作,构筑对外文化交流、展示窗口和合作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创意设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