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锐力量丨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途虎养车另辟蹊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2:18:58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4.thumb_head

编者按:车市寒冬下,不少车企受到冲击。面对困境,有些车企没有丧失斗志,而是立足当前,另辟蹊径,用新思路找到了解决之道,从这个角度看,它们是当前车市新环境下的新锐力量,也在推动着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前行。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整个汽车金融行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

作为民族企业翘楚的比亚迪汽车一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摸索、创新,比亚迪汽车金融作为后起之秀,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创造了多项优秀成绩,在中国汽车金融史上写下卓越一笔。

成立于2015年的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比亚迪品牌汽车贷款业务,是中国西北地区首家汽车金融公司。公司始终秉承“专注汽车金融、专业金融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体系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最佳汽车金融服务企业”奖项。

未来,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紧跟国家汽车金融发展政策,携手比亚迪汽车经销商,深入挖掘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度,为广大消费者更优质的服务。

据2019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广汽传祺凭借在售后领域的潜心耕耘,连续四年蝉联售后满意度调查自主品牌冠军。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在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多样化产品的同时,更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广汽传祺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探索并逐渐打破传统用户、经销商、整车厂的链式关系,形成用户、经销商、整车厂三者之间的“金三角”服务模式。同时,为满足消费者“专业透明、高效便捷、智能尊享”的服务期待,广汽传祺不仅对特约店进行升级改造,还依托“微信平台”和“透明车间”,推出“享你所想尊享服务用车”“一键可视化救援”等便捷服务举措,保障用户愉悦的移动出行体验。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最佳服务企业”奖项。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多年来一直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并坚持贯彻“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战略,在养车方式以及各项服务上取得了耀眼成绩。据了解,途虎养车“线上预约+线下安装”的养车新模式受到广大车主的认可,尤其所实行的价格公开透明的一条龙服务模式更是开创了汽车养护新体验。

为了将这种养车创新模式形成规模、持续发展,途虎养车还发布官方文件,将其标准化服务形成规章制度,在全国各大门店推广实行,此举也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倾情点赞。目前,途虎养车在全国拥有13000多家合作安装门店和超过1000家工场店,服务能力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个城市,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 途虎养车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最受欢迎汽车养护服务平台”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