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易图通中标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项目

美通社 2019-11-27 18:29:16

助力北斗高精度电子地图集成建设与应用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今日宣布,易图通日前成功中标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北斗高精度电子地图集成建设与应用项目”。

箩筐已与易图通签署了收购协议并公告,目前双方正在交割进程中。

易图通作为本次项目的唯一承接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子地图导航领域的专业技术与领先优势,协助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建设亚米级北斗高精度电子地图数据库、车道级导航应用平台建设以及数千套车道级导航应用终端的开发,以支持车联网、互联网出行、物流运输、自动驾驶、城市交通等多领域高精度电子地图示范服务。

该项目为高精度定位智能出行的北斗应用国家级示范项目,对未来智能交通、高精度定位导航、自动驾驶的技术规范及应用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易图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导航电子地图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导航电子地图制作、互联网地图服务、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甲级测绘资质,并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IATF 16949)和CMMI3认证,公司的核心业务品牌为“易图通”。公司向用户提供中国的导航电子地图、ADAS地图和高精度地图,以及通过独立的易图通地图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地理位置信息服务。拥有全国超过900万公里的里程地理数据及8000多万个POI地理位置底层数据(其中车规级达3000多万个),在前装车载导航领域稳居国内市场前三名。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品牌为“箩筐”、“超擎”等,在移动互联网LBS、互联网出行、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慧城市、智能物联网、自然资源勘探监测等行业提供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支持的时空大数据PaaS、SaaS、DaaS智能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卫星及无人机遥感影像数据、HD Map、互联网二维及三维应用地图、实时轨迹、物联网工业流数据等时空数据综合智能计算及应用服务。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 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相关链接 :

http://www.luokung.com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