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妆博主宇芽控诉前男友家暴 重庆妇联及当地警方正在核查相关情况

华龙网 2019-11-26 11:13:58

11月25日下午,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美妆博主宇芽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写道:“我被家暴了。”并表示对所有话语负责。该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转发量已超过36万次。有网友分析,家暴发生地是在江北北滨路某住宅小区,对此,江北区公安局对记者表示,正在核查相关情况,有进展将及时对外公布。

重庆市妇联对此高度重视,表示立即协同相关部门了解核实情况。如微博内容属实,其男友行为属于典型的家庭暴力,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规定,家暴受害人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也可以向各级妇联组织反映,以及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据了解,目前市妇联已主动联系博主,并将协同相关部门,为当事人提供帮助服务,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