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团贷网”案件侦查终结:累计追缴冻结资金56.8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6 10:31:29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刘野    

11月25日,东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团贷网的第十五条公告称,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侦查终结,相关嫌疑单位、人员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图片来源:东莞市公安局公告截图

截至11月24日,在前期追缴冻结转移隐匿资金56.38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新增追缴冻结资金0.44亿元人民币,累计追缴冻结资金56.82亿元人民币、涉案股权和股票账户一批;新增查封扣押涉案房产14套、汽车4辆,累计查封扣押涉案房产64套、土地2块、飞机2架、汽车53辆(已拍卖第一批13辆)及物品一批;在前期已收回平台出借资金15.72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新增收回11.54亿元人民币,累计收回平台出借资金27.26亿元人民币。

公安机关将继续全力做好案件的后续工作,特别是追赃挽损工作,做到应追尽追、应缴尽缴,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投资人继续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的工作,通过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