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李小加:阿里巴巴重返港交所不是为了“救市”,将来或能通过沪港通买卖阿里股票;贾跃亭:债务重组将决定FF生死,希望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6 10:53:5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李小加:阿里巴巴重返港交所不是为了“救市”

据第一财经消息,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重返港交所不存在“救市”的情结,市场就是有上有下,市场如果永远往上走,那就不叫市场了,市场不可能永远是往上走的。不同的人在市场里边有不同的取向,因此造成了我们市场,如果这个市场只是一个单线走势,那很快就没有人买了。

2丨李小加:应该有一天能够通过沪港通来买卖阿里巴巴股票

据证券时报消息,香港前20大活跃股成交额贡献整个港股主板成交额近50%,剩下2000多只个股合计总交易额才200多亿,交投非常不活跃,对于港股的低流通性,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整个港股的流通性已经有很大改变,并且会继续越来越活跃,阿里的回归,特别是新经济龙头的回归,加上腾讯,一定会为香港的资本市场增添色彩。阿里巴巴这么大的公司,应该有一天我们能够通过沪港通来买卖。

3丨张勇回应阿里巴巴会不会回归A股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对于阿里巴巴会不会回归A股或者继续登陆伦交所,张勇表示:香港是一个新的起点,但绝对不是终点。

4丨贾跃亭:债务重组将决定FF生死,希望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北美时间11月25日,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FF总部召开债权人会议。会议现场,贾跃亭再次向债权人代表当面致歉,表达了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的信心。贾跃亭表示,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我们希望能够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的通过。同时,期待此次未能参与会议的债权人与债务处理小组联系,随时欢迎大家莅临到访。

5丨北向资金净流入金额超50亿元

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发稿,净流入金额超50亿元。MSCI年内最大扩容于今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更多阅读:

“南北船”合体!全球最大造船集团——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国家卫生健康委:2018年我国器官捐献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