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成都先导过会!四川首家科创板公司呼之欲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21:21:3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1月22日下午发布的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48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先导)首发上会获通过。成都先导成为四川首家科创板过会的上市公司。

招股说明书显示,成都先导计划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股份(含4000万股),募集约6.6亿元用于“新分子设计、构建与应用平台”与“新药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

资料显示,成都先导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约3.6亿元。目前,自然人李进直接持有成都先导22.744%的股份表决权,并通过聚智科创间接控制公司10.737%的股份表决权,合计控制公司33.481%的股份表决权,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成都先导是一家拥有DNA编码化合物库合成及筛选技术自主发明专利的企业,致力于为创新药物研发过程中先导化合物的发现扫清技术壁垒,推动原创小分子药物研发。成都先导拥有的核心技术包括:DNA编码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与表征纯化技术、生物靶点活性验证与DNA编码化合物库筛选技术,以及基于DEL技术的自主创新药研发平台。

在招股说明书中,成都先导预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32.28%~65.35%;同期净利润为80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77.93%~111.3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创板 成都先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