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微软获美商务部批准 可向华为出售软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9:17:3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1月22日),微软已获得美国商务部批准,可向华为出售软件产品。微软发言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公司的请求,同意授予用于华为大众市场软件的出口许可。我们感谢美国商务部对我们的请求予以回应。”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后两日,即11月20日,美商务部表示已开始向部分美国企业发出出口许可证,允许他们继续向华为供货。

除微软外,记者还联系了高通和谷歌方面,就其是否获得相关许可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但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

此前不久,针对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一事,华为方面曾表示,不管临时许可是否延期,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对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11月22日),微软已获得美国商务部批准,可向华为出售软件产品。微软发言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公司的请求,同意授予用于华为大众市场软件的出口许可。我们感谢美国商务部对我们的请求予以回应。”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后两日,即11月20日,美商务部表示已开始向部分美国企业发出出口许可证,允许他们继续向华为供货。 除微软外,记者还联系了高通和谷歌方面,就其是否获得相关许可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但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 此前不久,针对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一事,华为方面曾表示,不管临时许可是否延期,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对待。
华为 微软恢复向华为供货 微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