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稳健明晰的专户投资风格获认可 广发基金荣获“金鼎奖”2项大奖

2019-11-22 19:12:57

11月22日,公募基金非公募业务领域极具权威、备受认可的奖项之一——“金鼎奖”2019年评奖结果颁布。广发基金荣获“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专户一对多”奖,旗下产品荣获“最佳FOF产品”奖,这已经是广发基金连续第8年荣获金鼎奖。

作为业内较早开展专户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广发基金早在2008年2月就获得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近年来,广发基金通过引进人才、严控风险、加强管理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在投资策略、产品布局、投资风格等多方面的创新,公司稳健且明晰的专户投资风格获得了业界认可。

丰富的投资策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广发基金高度重视投资专户业务,通过引进人才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专户投资队伍,布局丰富多元的策略体系,涵盖了权益、固收、量化、海外、FOF/MOM、另类、指数增强等七大门类,能够为不同风险偏好需求的投资人提供相匹配的策略。

图片来源:摄图网

同时,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适时开发各种创新策略。在稳健收益策略方面,今年以来广发基金在多渠道布局的“可转债”策略系列产品,其稳定的收益特征获得了渠道与高净值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在绝对收益策略方面,公司开发了大宗交易+科创板打新策略,能够为投资者追求较为稳定的回报;在相对收益策略方面,公司推出高分红股票投资策略,以高分红、高ROE为基础,在高分红个股的基础上精选具有稳定增长的公司,通过确定的分红实现稳健的投资收益。

打造专户投资“高夏普、低回撤”稳健风格品牌

广发基金致力于打造专户投资的稳健品牌,通过引进人才、加强管理等方式,打造公司专户投资波动较低、回撤较小的稳健投资风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全面梳理和完善专户投资风控制度,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垫”、“警戒线”和“止损线”等一系列风控制度,通过对投资经理的投资行为进行全流程约束,追求产品标准化、投资流程化的效果,保障投资经理的投资逻辑和产品策略匹配,投资结果与客户风险偏好匹配,塑造了广发基金专户投资的稳健品牌。

图片来源:摄图网

例如,本次评选过程中,广发基金旗下产品荣获“最佳FOF产品”奖,这也是对广发基金资产配置能力的肯定。广发基金在业内较早开始发展资产配置业务,2015年以来,公司从富达等海外资产管理公司引进优秀人才,搭建了实战经验丰富的团队,形成了科学的资产配置投研体系,储备了配置型、相对收益、绝对收益等多种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能够以FOF/MOM、智能投顾等多种形式,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1月22日,公募基金非公募业务领域极具权威、备受认可的奖项之一——“金鼎奖”2019年评奖结果颁布。广发基金荣获“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专户一对多”奖,旗下产品荣获“最佳FOF产品”奖,这已经是广发基金连续第8年荣获金鼎奖。 作为业内较早开展专户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广发基金早在2008年2月就获得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近年来,广发基金通过引进人才、严控风险、加强管理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在投资策略、产品布局、投资风格等多方面的创新,公司稳健且明晰的专户投资风格获得了业界认可。 丰富的投资策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广发基金高度重视投资专户业务,通过引进人才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专户投资队伍,布局丰富多元的策略体系,涵盖了权益、固收、量化、海外、FOF/MOM、另类、指数增强等七大门类,能够为不同风险偏好需求的投资人提供相匹配的策略。 图片来源:摄图网 同时,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适时开发各种创新策略。在稳健收益策略方面,今年以来广发基金在多渠道布局的“可转债”策略系列产品,其稳定的收益特征获得了渠道与高净值客户的高度认可;此外,在绝对收益策略方面,公司开发了大宗交易+科创板打新策略,能够为投资者追求较为稳定的回报;在相对收益策略方面,公司推出高分红股票投资策略,以高分红、高ROE为基础,在高分红个股的基础上精选具有稳定增长的公司,通过确定的分红实现稳健的投资收益。 打造专户投资“高夏普、低回撤”稳健风格品牌 广发基金致力于打造专户投资的稳健品牌,通过引进人才、加强管理等方式,打造公司专户投资波动较低、回撤较小的稳健投资风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全面梳理和完善专户投资风控制度,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垫”、“警戒线”和“止损线”等一系列风控制度,通过对投资经理的投资行为进行全流程约束,追求产品标准化、投资流程化的效果,保障投资经理的投资逻辑和产品策略匹配,投资结果与客户风险偏好匹配,塑造了广发基金专户投资的稳健品牌。 图片来源:摄图网 例如,本次评选过程中,广发基金旗下产品荣获“最佳FOF产品”奖,这也是对广发基金资产配置能力的肯定。广发基金在业内较早开始发展资产配置业务,2015年以来,公司从富达等海外资产管理公司引进优秀人才,搭建了实战经验丰富的团队,形成了科学的资产配置投研体系,储备了配置型、相对收益、绝对收益等多种资产配置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能够以FOF/MOM、智能投顾等多种形式,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广发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