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负责人罗国庆:越来越多散户关注指数基金,越来越多KOL加入被动投资科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2:43:10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广发基金指数投资部负责人罗国庆表示,在其持续推动指数基金投教服务的过程中发现,散户关注指数产品的人数保持快速增长。

他认为,未来中国投资者会分两派:一派选择主动,要找到持续带来稳定收益的股东;另一派则选择被动,追求投向透明,风格稳定。与此同时,网络KOL也有一个趋势,更多人选择科普被动投资。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