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炒房资金在转移,权益市场将迎来大的发展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1:25:09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表示,现在权益投资到了未来腾飞的起点。

过去十年,中国的财富坐标是房产,而美国的财富坐标是股市。比较中国和海外财富配置结构,国内市场居民的配置将近20%是金融资产、80%左右是实物资产;海外则相反,其近20%~30%是实物资产。近年来,这样的资产配置结构在改变。随着房产政策、市场理念发生的一些变化,炒房资金慢慢转向其他市场,而权益市场目前处于被低估的位置。其认为,未来权益市场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机遇。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