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广州车展如期而至 一图看懂车展干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08:15:23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国内车市的“寒风”还未完全消散。数据显示,10月我国汽车销量同比持续下降,前10个月累计销量约2065.2万辆,同比下降9.7%。业内预计,今年汽车销量或将下滑8%。

在此背景下,2019广州车展如期而至,这也使本届车展有了特别的意义。一直以来,广州车展是重磅车型的聚集地,众多车企慷慨亮出“底牌”,也希望借此机会冲刺年终目标。

与去年广州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的展会面积、展车总数有所减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车企参展热情下降。据悉,本届车展重磅车型云集,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宝马全新X6、全新福特锐际等数十款车型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此外,新能源车型也成为本届车展一大看点,参展的新能源车型总量达182款,较去年增加32款。

新产品、新风向,2019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哪些汽车品牌参展?又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 一图带你走进2019广州车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