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奔驰吴辰:在华发展离不开与经销商的精诚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23:30:48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段思瑶

虽然整体车市遇冷,但梅赛德斯-奔驰仍在华取得了销量的稳步增长。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向中国客户交付了约5.7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2%;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共在华交付了约59.10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

 

“这一成绩我们是非常乐意看到的,这离不开梅赛德斯-奔驰和经销商之间的精诚合作。”1121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吴辰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说。

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及产品换代的影响,梅赛德斯-奔驰秉持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在有序拓展产品阵容的同时,还推出了《服务公约》及多项服务升级举措,进而实现了核心业务的稳步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发力新能源的一年。“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上市了首款纯电动SUV EQC,从此‘电动+豪华’,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拥抱新能源。”吴辰称。

据了解,未来几年内,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涵盖不同的细分市场,并致力于将大多数纯电动车型实现国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为尽快推进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化战略落地,梅赛德斯-奔驰将和包括北汽集团、比亚迪等在内的在华合作伙伴展开多维度合作。据吴辰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上市全新腾势X,这款车集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型·格”基因以及比亚迪的三电技术。

吴辰强调:“梅赛德斯-奔驰并不看重销量和排名,因为我们最关注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否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客户为先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宗旨。我们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夯实基础,以谋求梅赛德斯-奔驰在华能有长远健康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