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重塑品牌形象 徐洪飞:众泰TS5对标合资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7:49:21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众泰TS5的品质和性能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标准,是一款完全对标合资车设计的车型。” 众泰汽车副总裁徐洪飞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众泰TS5也达到了L2.5级的自动驾驶水平。

据了解,众泰TS5定位紧凑型SUV,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下线,将与在售的T300T500、全新T600以及T700一同构成众泰汽车SUV家族,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

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大背景下,众泰汽车持续在自主研发上发力,以加固核心竞争力。

 

“三年前,众泰就对产品平台进行了规划,形成了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三个平台。在此基础上规划了十余款产品,预计在未来三年,每年推出三款以上新产品。”据徐洪飞透露,众泰TS5正是基于全新ZFA平台打造,应用了全新的“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形成了全新的家族脸谱和具备众泰特色的DNA

基于此,在11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众泰TS5被评为“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原创SUV”

除了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众泰也开始布局前瞻技术。近日,众泰汽车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研发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并应用于众泰车型。

“预计到明年,众泰汽车将具备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整车量产条件。” 徐洪飞透露,在他看来,明年上半年国内汽车行业的压力仍然较大。他认为,车企要通过战略调整、经营调整、产品结构调整来实现突破,通过技术创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此外,众泰汽车还将品牌战略升级为“513战略,以智能服务为主线,通过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新口碑和新营销来驱动品牌发展,希望重塑一个全新的众泰汽车形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