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ARCFOX商业模式即将发布 俞晨:贴近消费者才能跟上市场节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7:45:47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范文清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广州车展上,我们将对外发布ARCFOX的商业模式。”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ARCFOX事业部总经理俞晨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说。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品牌旗下首款概念SUV ECF Concept和全新超跑ARCFOX GT车型已经完成国内首发。按照规划,除两款跑车外,北汽新能源将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各推出两款ARCFOX全新车型,共计6款车型。

据俞晨透露,为了打造全新的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在研发上做了全新的设计和规划。“在三电系统方面,ARCFOX与众多国内外供应商合作,并在镇江建立电池生产工厂。此外,在研发方面,ARCFOX与麦格纳合资设立了研发中心。”

除此之外,ARCFOX在今年发布了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据了解,该架构具有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个特点。

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2019广州车展上,基于IMC架构打造的首款高端智能纯电SUV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将正式在华南地区亮相,该车型还是ARCFOX联手麦格纳、华为、戴姆勒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打造的首款SU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600km。

基于此,在11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盛典上,ARCFOX ECF被评为“2019年度最受关注高端纯电SUV车型”。 

接下来,ARCFOX ECF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去年6月,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纳建立合资公司在江苏镇江建设制造基地,年产能为18万辆。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承载了其产品、品牌向上的任务和使命。在俞晨看来,ARCFOX是以科技、设计与体验为价值的汽车品牌,将逐步贴近消费者,跟上市场节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