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全面革新 德系豪华品质再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22:04:46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北 制图

作为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的最新力作,第三代途锐承袭其特有的全路况性能,以全面焕新的设计、划时代的数字化互联科技以及引领业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以人为本、颠覆传统的驾乘体验。

“作为C级豪华SUV市场的入局者,全新一代途锐将在全球豪华SUV市场铺就一条属于途锐家族的未来之路。”前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徳曾表示。

据了解,全新一代途锐引进了“新锐风格”和“雅境风格”两种内饰选择。“新锐风格”内饰选用金属质感很强的颜色与材质,整个车辆内饰空间看上去更加前卫、时尚。而“雅境风格”内饰采用了木质装饰条,座椅配色更偏向暖色调,让车内的整体氛围显得更加安静、温暖。

此外,为了适配用户的空间需求与坐姿习惯,全新一代途锐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锐智版车型还配置了全新气动按摩功能(八种模式),后排座椅提供160毫米的纵向调节幅度,靠背倾斜度更可进行3级调节(最多可调21度)。可以预见,全新一代途锐作为一款C级豪华SUV将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体验。

除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外,大众汽车还将创新式的科技成果——“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最先应用到了全新一代途锐车型上。据了解,“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将带给用户人机交互的科技体验,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与旋钮,触屏、手势、语音成为更便捷的人车交互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3.0 TSI 锐智版车型更在丰富的标配基础上加装730瓦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大灯、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全轮转向系统等诸多“黑科技”,为客户打造一“部”到位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事实上,中国已然成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而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大众进口汽车已成为大众向中国展示其先进技术和高品质车型的窗口。对于未来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的战略与使命,施锐徳曾表示:“我们致力于把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引入到中国市场,全新一代途锐身上的创新科技就是很好的例子。”

(封面图来源:官方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