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产品330计划”再落一子 全新福特锐际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6:08:24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北 制图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广州车展上,全新福特锐际将揭开神秘面纱,长安福特SUV家族又添新成员。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全新福特锐际定位在翼虎之上,整体设计在保留福特运动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进行本土化调整。例如,国产锐际车型将车标移到格栅中央,并添加一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际将2.0T四驱车型作为主打配置,配备新一代四驱系统、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相比之下,同级竞品多将1.5T作为主打车型,福特锐际主打2.0T四驱车型,动力性能略胜一筹,成为同级产品中一大亮点。

据了解,全新福特锐际在四个方面领先同级:率先采用50万元级豪华品牌标准全铝合金悬架、率先实现全系7.5秒加速破百、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秒懂语义需求,以及毫秒级精准四轮扭矩分配。

作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又一落地车型,全新福特锐际将与翼虎、领界共同构成福特品牌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为其争夺市场份额注入一针强心剂。

眼下,长安福特销量正在回暖。数据显示,长安福特10月销量为1.84万辆,同比下降31.8%,相比前两月,下滑幅度有所收窄。

在长安福特发起“战略反击”的关键时刻,全新福特锐际的加入也丰富了福特SUV的产品矩阵,有望为福特品牌重返主赛道提供有力支撑。

(封面图来源:官方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