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明起48个火车站将告别纸质车票;康得新听证现场:代理律师称不否认造假,但不认可造假金额;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1:58:41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创业板指强势上涨2.21% 游戏概念股全线爆发

11月19日,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游戏板块快速拉升带领指数强势上行,截至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盘面上看,网络游戏、电子竞技、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维生素、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报收2922点;深成指涨1.29%,报收9840点;创业板指涨2.21%,报收1719点。沪股通净流入7.42亿,深股通净流入12.26亿。

2丨发改委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

发改委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推动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和智慧应用超前布局、协同发展,实现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与综合应用,推进IPv6等新技术规模化部署,建设一体化示范区智慧大脑。

3丨明天起上海虹桥等48个长三角区域内火车站将告别纸质车票

据新民晚报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部署要求,长三角铁路正在逐步扩大电子客票应用实施范围,第二批电子客票应用推广工作从明天启动,48个车站将告别纸质车票,迈入电子客票时代。

48个车站分别为:宁波、奉化、宁海. 三门县、临海、台州、温岭、雁荡山、绅坊、乐清、永嘉、温州南、瑞安、平阳、苍南、上海虹桥、松江南、金山北、嘉善南、嘉兴南、桐乡、海宁西、余杭、绍兴北、绍兴东、余姚北、庄桥、诸暨、义乌、金华、龙游、衢州、江山、金华南、武义北、永康南、缙云西、丽水、青田、盐城北、射阳、阜宁东、滨海港、响水县、连云港、赣榆、淮北、淮北北。

4丨康得新听证现场:代理律师称不否认造假 但不认可造假金额

据第一财经报道,11月19日,证监会针对康得新的又一场听证会召开。听证会上,康得新的代理律师表示康得新自始至终没有否认造假,但无法认可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中的虚增利润金额。

5丨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11月19日起停牌

19日午间,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公告,接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股股东东旭集团通知,东旭集团控股股东东旭光电投资有限公司拟向石家庄市国资委转让其持有的东旭集团51.46%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东旭光电、东旭蓝天控制权发生变更。东旭光电、东旭蓝天自11月19日起停牌,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更多阅读:

又摊上事了!美国加州起诉电子烟巨头Juul:早期广告营销活动故意针对青少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