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金正大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

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11-18 14:41:00

11月15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向善向上向好”为主题,政商学各界权威、数百家上市公司高层、百位专业人士参加。论坛现场揭晓“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金正大集团、中金黄金、中集集团等企业凭借卓越表现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

△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主办方表示,生态环境是衡量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重要指标。上市公司作为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重要推动力量,保护环境责无旁贷。基于以上背景,该奖项主要对在环保信息披露、环保产业升级、环保公益投入、环保意识水平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上市公司进行表彰。

△金正大集团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贡献奖”

近年来,金正大集团将“成为受人尊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企业愿景,将新型肥料的研发作为首要任务,以超常规的研发投入来寻找可持续发展之路,身体力行为耕地质量保护和提升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正大集团作为世界亲土种植联盟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17年率先将亲土种植理念引入中国以来,依托21年科技积累和根植种植业的实践经验,提出包括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在内的亲土种植四部曲和一系列切实保护提升耕地质量的原则和方法,并联合国内外政、产、学、研各方共同发起亲土种植百千亿行动。截至2018年底,亲土种植百千亿行动已服务中国1.6亿亩耕地,不仅有效改善了土壤环境,减轻了环境污染,还为农民平均增产15%、减少化肥使用量30%,减少农药使用量10%,带来了巨大的社会、环保和经济效益。

△金正大集团

积极践行和倡导亲土种植理念,汇聚全球智慧,推动中国农业朝着高品质、可持续的方向转型,金正大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农民的“合理施肥”,促进耕地质量提升、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进而推进我国农业的现代化发展之路。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证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