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暴雪致黑龙江高速公路全部封闭;中国工程院会对网传曹雪涛院士有关问题展开调查;公安部辟谣:“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12:53:4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黑龙江暴雪持续升级 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据新华视点消息,黑龙江省从17日下午开始降大到暴雪,至18日上午仍在升级中。暴雪已致该省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气象部门在18日上午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

2丨中国工程院:会针对网络反映曹雪涛院士的有关问题展开调查

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18日,中国工程院办公厅工作人员回应称,中国工程院会针对网络反映曹雪涛院士的有关问题展开调查。“我们已经了解到网络上有关曹雪涛院士的投诉,我们会调查处理这件事情,但是进一步调查处理也需要花时间,具体以什么形式展开调查,目前暂时还不掌握最新情况,只是说我们(中国工程院)肯定会调查。”

3丨公安部辟谣:网传“梅姨”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发布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11月18日消息,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ccser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4丨民政部对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作出处罚 严查社会组织假借扶贫名义搞违规行为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由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存在违规设立精准扶贫工作委员会、后者违规再下设地方代表处、违规超标准收取会费并纳入企业账户等违法违规行为,民政部近日对该学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并处没收违法所得60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将该学会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民政部将社会组织利用扶贫名义敛财等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日常检查的工作重点,严肃查处利用扶贫名义牟利敛财,挪用、截留扶贫资金或擅自改变用途等违法违规活动,坚决取缔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扶贫活动的非法社会组织,对假借扶贫名义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5丨英国人也"剁手"!一生冲动消费6500次,人均花费130万人民币

据环球时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人一生会“冲动消费”约6500次,人均花费14.4万英镑(约合130万元人民币)。其中,巧克力、衣服和外卖位列“剁手榜”前三位。报告发现,在移动支付时代,很多人吃了付费数字产品“首月免费”的亏,据估计,仅过去一年,忘记取消连续订阅就给消费者造成约8亿英镑的损失,每8个英国人中就有一人多付了4个月的费用。

更多阅读:

杭州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专访法国里昂商学院教授龚业明:至少三年内不存在科技高原困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