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周期货市场复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00:01:00

政策面有利A股中长期走强股指期货目前仍处下蹲状态



近来,国常会、证监会、发改委相继出台利好以及稳增长的重大举措,有利于A股中长期重心上移。目前来看,市场的走势仍是一个下蹲的状态,出现大幅走弱的可能性不大,若未来几个交易日仍能维持地量窄幅整理,沪指有望在短期内稳定运行在2870~2890点上方。 (瑞达期货收盘评论)

国债期货走势不明朗年内陷入震荡概率大



从技术面上看,T1912上周五成交量小幅下降,持仓继续移向T2003,总持仓基本维持不变,显示市场对国债后市态度不明。国债期货反弹能否持续下去,关键看中美关系是否继续走好以及央行的货币政策。年内国债期货走势不明朗,陷入震荡行情的概率较大。 (瑞达期货收盘评论)

稳增长政策加码螺纹钢短线交易考虑多头



建筑钢材现货市场报价继续上调,稳增长加码、逆周期调节政策将加速落地提振市场信心。技术上,RB2001合约减仓上行,1小时MACD指标显示DIFF与DEA继续向上走高,红柱放大;1小时BOLL指标显示上轨与中轴开口向上发散。操作上建议,短线考虑以3480为止损偏多交易。

(瑞达期货收盘评论)每经实习记者唐宗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