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台防务部门称大陆首艘自制航母及其编队航入台湾海峡;我国与阿联酋联合破获跨国制假售假案:涉LV等名牌,案值近1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7 18:55:3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我国计划2022年前后建成可载3人的空间站

新华社17日消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建平在第四届(2019)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上说,我国将在2022年前后完成空间站建造并开始运营,空间站的近期规模为100吨,可载3人。

2丨台防务部门称大陆首艘自制航母及其编队航入台湾海峡

据环球网报道,台防务部门今日(17日)下午称,大陆首艘自制航空母舰及护卫舰编队由北向南自东海航入台湾海峡,期间美、日舰在后尾随。台防务部门还再次以老调声称,“全程派遣机、舰完全掌握监控与应处”。

3丨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采用上下翻折

36氪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IPO曝光了华为申请的全新可折叠手机设计专利。专利显示,华为呈现了一种全新的可折叠方案。和Mate X左右翻折不同,该方案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手机中部有铰链,类似传统翻盖手机。

4丨环旭电子:拟进行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环旭电子(601231.SH)1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胜深圳作为申报主体,拟进行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功能;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02万平方米,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06万平方米,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于11月16日至11月25日进行公示,该计划能否获批纳入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计划尚具有不确定性。

5丨我国与阿联酋联合破获跨国制假售假案:涉LV等名牌,案值近18亿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7日消息,近日,中国警方和阿联酋警方联手,对一个跨境制假售假团伙,实施同步收网打击行动,抓获境内境外犯罪嫌疑人57名,查获假冒路易威登、假冒爱马仕、假冒香奈儿等奢侈品28000余件,涉案金额近人民币18亿元。

更多阅读:

央视记者登上獐子岛捕捞船,“集体暴毙”的扇贝到底还活着多少?

吉祥航空10亿现金收购遭上交所问询 财务稳定性或受考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