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航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 MAX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11-16 17:30:52

_______1_thumb_head.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本月8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再次延长波音737MAX飞机的停飞时间至明年3月6日和3月5日。11月15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宣布,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MAX飞机的时间,将停飞时间延长至明年3月4日。

此前,美联航将停飞波音737MAX飞机的期限定为明年一月。不过由于波音737MAX飞机仍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的适航认证,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复飞该机型的时间表可能继续推迟。

美联邦航空局:适航认证无时间限制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11月14日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美国联邦航空局对于波音737MAX飞机的适航认证将不做时间限制,“需要多少时间就花多少时间”。

美航空公司员工:确认安全才会执飞

而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目前,美国多家航空公司的乘务人员和飞行员仍对波音737MAX飞机的安全性存疑。美国职业飞机乘务员协会负责人日前表示,在确认波音737MAX飞机安全性的前提下,协会成员才会恢复在该机型上工作。

今年3月和去年10月,属于波音737MAX系列的两架同型号客机接连发生致命空难,相关飞行软件被指存在设计缺陷,该系列客机在全球范围内遭停飞。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